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董万春深入木场乡走访挂钩户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5-2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5月22号,县委副书记、县长董万春深入木场乡绿荫塘村对自己结对帮扶的挂钩户进行走访慰问。

走进挂钩户陈志华家,董万春和他们拉起了家常,详细了解了当前的生产生活中还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鼓励陈志华要努力克服眼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充分发挥自身发展动力,自力更生,发展管护好产业,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摆脱贫困。

来到挂钩户龚跃学家,董万春详细了解了家里的生产生活情况,对龚跃学不等不靠,自力更生,自学烤酒技术和摩托车修理技术,通过销售酿制的玉米酒和摩托车维修,建起了新房,并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全村科技示范户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鼓励他再接再厉,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认真发展好各项产业,成为全村、全乡和全县脱贫致富的榜样。

期间,董万春还到黑马塘完小查看学生宿舍、学生食堂,询问教育教学情况,详细了解学校基础设施、师资力量配备及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工作推进情况。要求乡党委、政府和村两委要高度重视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工作,认真对照国检标准查漏补缺,完善资料,补齐短板,抓好硬件设施建设的同时抓好软件设施建设,确保顺利通过国家检查验收。(李加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