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董万春调研在建高速公路及二级公路建设推进情况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8-10-0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0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董万春深入在建高速公路施工现场查看工程进度,强调要高效率、快速度,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在建高速公路建设。县委常委、副县长管旭日,副县长杨永以及县交通局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董万春一行先后到镇清高速公路白岩互通、大梁山隧道和龙南二级公路麻栗林隧道施工现场展开实地调研并对国庆期间加班加点赶进度的施工方工作人员表示慰问。每到一处,董万春都要深入到施工现场听汇报、察实情,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及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施工方一起研究加快推进项目的具体措施。

  董万春对各级各部门和施工单位按照目标任务,压实责任,有序推进工程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快推进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切实把项目建设放在工作的重中之重,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提升高速公路建设的速度和效率。各有关部门要做好协调服务工作,与施工单位形成合力、拿出措施,及时研究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通过高速公路建设助推全县的脱贫攻坚,确保我县与全市、全省、全国一起步入小康。(镇康县  周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