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董万春深入军赛乡、南伞镇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8-10-1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0月9日-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董万春深入乡镇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常委、南伞镇党委书记罗百胤,县政协副主席李正清,南伞镇、军赛乡政府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董万春先后深入到军赛乡彩靠村、中厂村,木场乡杨柳桥村,南伞镇班龙村、茶山村、麻栗坪村、轩岗村就脱贫攻坚、经济普查、危房改造、义务教育迎国检、人居环境提升等展开调研,每到一处董万春都与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员座谈。

  在座谈会上,董万春听取了各村基本情况介绍,详细询问贫困对象动态调整、危房改造、经济普查、人居环境提升、义务教育迎国检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大家一起就开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现场“把脉”,对照政策,制定措施,逐个销号。

  就进一步抓实脱贫攻坚、经济普查和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等各项工作,董万春要求,一是要做实动态调整工作和经济普查工作,锁定目标,理清思路,一户户分析研究好,把工作做实,做到“零漏评、零错退”;二是工作队员要走遍组、走到户,与群众深入交谈,宣传好政策,教会群众感党恩,要把每家每户情况摸查清楚,做到烂熟于心;三是要抓实义务教育迎国检工作,做到精准控辍;四是要学习政策、研究政策、落实政策,做到精准施策、一户一策,特别注意提高扶贫质量、实现稳定脱贫,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五是工作落实要细。细节决定成败,要精准发现问题,排查风险点,列出清单,逐个销号。六是要锁定高质量脱贫目标,对看不过眼和说不过去的情况加以关注。

  期间,董万春还实地查看了各村完小在建工程进度及功能室硬件设施配备情况,并对南捧河镇康段进行巡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