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董万春主持召开全县第四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8-11-1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1月1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董万春主持召开全县第四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翟国军,县委常委、副县长管旭日,副县长杨永、黄臣、李映忠、刘军以及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前三季度30项指标完成情况、第四季度预测情况以及当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重点研究了土地例行督察整改回头看、财税征缴、财政八项支出、砂石料场整治、经济普查等工作。

  董万春要求:一是要围绕目标抓落实。要对标对表,逐项逐条完成目标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负责。二是要补齐短板抓落实。要进一步摸清底数,采取措施,积极主动向上争取资金。三是要总结工作抓落实。要找出好的工作经验和工作亮点,弘扬正能量。四是要谋划明年抓落实。要始终坚持“抓项目就是抓投资、抓投资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坚持“大、中、小并举,小、中、大并重”积极向上争取项目,为明年的经济工作提前做好谋划。

  针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董万春要求:一是到户是核心。工作队员要深入农户,摸清情况,做到烂熟于心;二是房子是关键。危房改造要做到“点对点、实打实”,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改造工作;三是收入要算清。要逐户核查完善信息,帮助农户算清收入账;四是说话也要教。工作队员要率先垂范,引导教育群众“懂礼仪、感党恩”;五是环境也是硬指标。要结合入户走访工作,引导培养农户形成干净整洁的居家生活理念及促进村容村貌进一步提升。(周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