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董万春主持召开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二十一次县政府党组会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8-12-1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2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董万春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二十一次县政府党组会议。党组副书记翟国军,县政府党组成员李文娟、黄臣、奚正林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管旭日,副县长杨永、刘军,县政府办公室各位副主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董万春传达学习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镇康县反馈意见。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针对省委第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率先垂范、严明责任,坚决做到带头整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不折不扣地完成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贫困县退出市级考核反馈问题情况通报,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两个统揽”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以高质量退出统揽当前的脱贫攻坚工作,聚焦反馈问题清单,一手抓档案资料的查缺补漏、归档整理,一手抓住房保障、人居环境改善等硬件指标,严把时间节点,确保反馈问题全部整改到位。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央八项规定,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理论学习武装头脑,加强党的建设和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强化 “两个维护”、做到“三个绝对”;要认真履职尽责,管好人用好人;始终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守住底线,不触红线,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进一步严于律己。

  会议传达学习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案例、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不力等问题问责的情况通报。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任免。(段志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