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董万春主持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4-2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4.24_副本.jpg

4.21-1_副本.jpg

4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董万春主持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省长阮成发同志在临沧、镇康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及近期系列会议精神,并对当前重点工作作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沈秋龙,县委副书记、县驻村扶贫工作队总队长李天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穆志良出席会议。在家县处级领导,县委各部委、县直国家机关各办局、各人民团体、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人行镇康支行、农行镇康支行、农发行镇康支行、县农村信用社、县城投公司、镇康供电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董万春先后传达了省委副书记、省长阮成发同志在临沧、镇康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市委四届24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之政同志在全市提升城乡人居环境暨特色小镇建设专题会议和镇康县2017年经济运行分析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

董万春强调,面对日益严峻的经济形势,面对复杂多变的发展环境,全县上下必须保持清醒头脑,明晰发展思路,全力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把握实质,传达落实好省、市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学习贯彻省、市领导重要讲话与我县发展实际结合起来,与落实各项措施结合起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

就抓好当前工作,董万春要求,一是必须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阮成发省长调研临沧、镇康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上来,各乡(镇)、各部门要结合县情、乡情、民情,集众志,聚力量,把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高度。二是必须抓住机遇,以项目抓投资;理清思路,决定出路,牢固树立我县“出路在边、优势在边、潜力也在边”的发展理念,抓住开放末梢变“一带一路”前沿窗口的机遇,趁势而上,心中有形,落地有声。三是必须突出重点,采取措施,精准发力,抓好脱贫攻坚,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找问题、补短板、促攻坚”,精准发力抓落实;要围绕“增花、增果、增亮”,着力提升人居环境,加快“两违”整治。四是必须树立马上办、立即办的观念,县纪委、县委督查室、政府督查室要相互配合,认真督查,督查到位、问责到位,推动工作落实。五是必须抓好党建工作,把“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活动抓实,把“听党话,跟党走,知党恩、感党恩”活动引向深入,彰显临沧作风,树立镇康形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长抓、常抓;以严的作风、细的作风、实的作风、抓好落实、抓出成效。(段志兵 周楠 罗云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