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聚焦两会】魏丛柱参加南伞镇代表团审议时强调:统一思想 锚定目标 奋力拼搏 为加快推进镇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镇康县人民政府  作者:  时间:2023-02-0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图片

2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魏丛柱在参加南伞镇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坚持发展第一任务不动摇,统一思想,锚定目标,敢想、敢干,奋力拼搏,为加快镇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图片
魏丛柱指出

政府工作报告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结合实际抓好工作的认识到位、行动到位,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部署工作重点突出,是一个目标明确、求真务实、鼓舞人心的好报告,对2023年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对报告完全赞同。
魏丛柱强调

南伞镇作为主城区,不仅要统筹好农村工作,还要承担城市建设发展的任务,工作任务非常艰巨,压力巨大,要进一步解决思想认识问题,牢牢把城区的“建”与“管”抓在手上,立足做强配套、做优功能、做美环境,统筹各个区域发展,完善拓展城市发展空间,让群众感受到发展带来的成效、成果,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魏丛柱要求

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理清工作思路,转变思想观念,改变工作方式方法,主动参与城市建设发展;要精准掌握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壮大“三大经济”为抓手、发展“八个方面”为着力,结合工作实际,找准自身定位,在加快镇康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段子善 李丽君

编辑:蒋世玲

责编:刘家坤

审核:李华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