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镇康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一批镇康县县级部门“网上办直接受理马上办最多跑一次就近办全城通办”事项清单的通知


来源:  作者:镇康县委编制办   时间:2018-11-2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企业开办时间再减一半,项目审批时间再砍一半,政务服务一网办通,企业和群众办事力争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凡是没有法律法规依据的证明一律取消”的相关要求,实现审批更简、监管更强、服务更优,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加快实现群众和企业在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受理条件时,办事“最多跑一次”的目标,结合《镇康县深化“放管服”改革“六个一”行动实施方案》,经各有关部门梳理,形成了《镇康县县级第一批“网上办、直接受理、马上办、最多跑一次、就近办、全城通办”事项清单》(以下简称《清单》)。经县政府同意,现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镇康县级第一批清单共涉及12个部门279项事项,其中“网上办”事项 80项、“直接受理”事项 177项、“马上办”事项170项、“最多跑一次”事项 190 项、“就近办”事项 17项、“全城通办”事项8项。各有关部门要将《清单》通过云南省政务服务网上大厅和实体政务服务大厅向社会公布。

  二、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国家和省、州、市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部署和要求,切实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限,不断提升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理率、政务服务窗口现场办结率,凡是纳入“马上办、最多跑一次”范围的事项,对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受理条件的,各有关部门不得让群众和企业多次跑腿。清单实行动态管理,如需调整,由各相关部门梳理,并进行合法性审查、集体研究讨论通过后向社会公布,并报县编办备案。

  

  附件:镇康县县级部门“网上办、直接受理、马上办、最多跑一次、就近办、全城通办”事项清单.xls

镇康县人民政府

  2018年11月2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