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临沧市财政局2015年度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财政决算草案情况审计整改情况公告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12-0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根据审计公告相关规定,现将2015年度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财政决算草案情况审计整改情况公告如下:

一、少反映预算收入1122.79万元问题的整改情况。已于20161月全部办理缴库,已整改完毕。

二、以前年度出借财政专项资金3111.31万元问题的整改情况。目前我局已召开专题会议,明确工作目标,制定工作计划,正在组织开展清理核查工作,下步将结合清查情况,分类提出处置方案报市人民政府审批后执行。

三、未建立预算稳定调节基金问题的整改情况。我局已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管理有关规定,将市本级2015年一般公共预算净结余资金统一纳入预算稳定调节基金,实行专账管理,已整改完毕。

四、未按相关要求管理和维护项目库系统问题的整改情况。我局已及时下发了《临沧市财政局关于转发云南省省对下转移支付资金基层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临财预发〔201611号),并依托省对下专项转移支付资金基层项目库管理系统和DBCS部门预算管理系统,积极完善项目库管理工作。下步将指导预算部门做好项目库项目申报、滚动管理、项目维护等工作。

 

 

                            临沧市财政局

                                                                             20161128

出处:国库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