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镇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2014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09-1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第一部分  镇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概况
一、主要职能
镇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是镇康县人民政府下设的综合办事机构,主要职能:承担县政府文件的起草,负责县政府各类会议、重大活动的准备和组织工作,负责政府机关和领导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协调县政府各部门、各乡镇政府的工作并进行督查,负责县政府值班工作,及时向县政府领导报告重要情况,负责法制、外事、侨务工作;完成县政府和上级业务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2014年重点工作任务介绍:(一)文秘工作,1.综合文字工作更重实效;2.信息调研工作卓有成效;3.信息公开制度不断完善;4.精简办文办会,厉行勤俭节约。(二)督查督办,1.求真务实抓督查;2.创新方法抓督查;3.协调联动抓督查。(三)后勤保障,1.精心做好会务及大型活动组织工作;2.全力做好机关后勤工作;3.认真做好接待工作。(四)法制工作,1.积极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建立完善重大决策法制参与制度;2.认真做好重大行政决策合法性审查工作;3.严审把关,做好规范性文件的制定备案审查工作;4.强化培训,规范行政执法人员的执法行为;5.开展行政执法案件案卷评查工作。(五)信访工作,2014年县、乡两级共受理群众来信来访522件,办结510件,结案率97.7%。
二、部门基本情况
纳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2014年部门决算编报的单位共9个,分别是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人民防空办公室、驻昆明办事处、生物产业办公室、地方志办公室、蔗糖产业办公室、招商合作局、烤烟产业办公室、残疾人联合会,其中行政单位1个,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4个,其他事业单位4个。部门在职在编实有人数108人,其中:财政全供养110人;在编实有车辆19辆。退休人员24人。
 
第二部分  镇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2014年度部门决算表
(见附件)



[UploadFiles]490,158208,xls,镇康县政府办--2014年部门决算公开表.xls[/UploadFiles]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