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镇康县森林公安局2014年部门预算公开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镇康县森林公安局2014年部门预算收支总表
单位:万元
收    入 支出
项    目 2014年预算 项目(按经济分类) 2014年预算
一、财政拨款补助 222.4 一、基本支出 132.1
    经费拨款(补助) 222.4     1、工资福利(含津补贴)支出 125.7
二、预算外收入 0     2、 商品和服务支出 5.2
    3、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 1.2
三、政府性基金收入 0 二、项目支出 90.3
四、事业单位经营收入 0 1、2013年度考核优秀公务员奖金。 0.2
五、其他自有资金 0 2、公安机关经费保障—日常运行公用经费。 16.5
六、使用财政结余资金 0 3、公安机关经费保障—办案(业务)经费。 51.5
    4、公安机关经费保障—业务装备经费。 22.1
  0    
  0    
年收入合计 222.4 本年支出合计 222.4
 
       
 
 
 










































镇康县森林公安局2014年基本信息表

 
 
单位名称
             人数  
在编实有车辆      数
 
实有人数合计
在取职在编实有人数 离退休人数
 
小计
行政(含参公管理)  
事业
 
工勤
 
小计
 
离休
 
退休
镇康县森林公安局 24 24 24           3

 
 
 
 




关于镇康县森林公安局2014年部门预算情况的说明
  按照预算管理的相关规定,目前我部门预算的编制实行综合预算制度,即全部收入和支出都在预算中反映,镇康县森林公安局全年收支已全部包含在部门预算中。
一、部门基本情况
    编制2014年部门预算时,镇康县森林公安局在职在编实有人数24人;在编实有车辆3辆。
                                                                                            二、2014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
2014年部门预算总收入222.4万元,全部为财政拨款。2014年部门预算总支出222.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32.1万元,占总支出的59.4%,项目支出90.3万元,占总支出的40.6%。
  (一)基本支出情况
    2014年用于保障县森林公安局机构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132.1万元,全部为财政拨款。工资福利(含津补贴)支出125.7万元,占基本支出的95%(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商品和服务支出5.2万元,占基本支出的4%;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1.2万元,占基本支出的1%。
   (二)项目支出情况
2014年县森林公安局项目收入90.3万元,全部为财政拨款。工资福利支出(优秀公务员奖金)0.2万元,占项目支出的0.2%;公安机关经费保障—日常运行公用经费16.5万元,占项目支出的18.3%;公安机关经费保障—办案(业务)经费51.5万元,占项目支出的57%;公安机关经费保障—业务装备经费22.1万元,占项目支出的24.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