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镇康县委组织部2014年部门预算收支公开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6-1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镇康县委组织部2014年部门预算收支总表
单位:万元
收    入 支出
项    目 2014年预算 项目(按经济分类) 2014年预算
一、财政拨款补助 153 一、基本支出 89
    经费拨款(补助) 153     1、工资福利(含津补贴)支出 71
二、预算外收入 0     2、 商品和服务支出 8
    3、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 10
三、政府性基金收入 0 二、项目支出 64
四、事业单位经营收入 0 1、干部考察考核,机关工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党员培训,人才培养招录、基层党建工作、乡镇党代会试点工作经费。 13
五、其他自有资金 0 2、公务员、党员信息库管理维护费,组织系统视频会议室、大组工网管理维护费,远程教育设备购置更新、干部档案改版、文书档案管理维护费。 6.5
六、使用财政结余资金 0 3、大学生村官招录管理、干部教育、基层党员干部培训,党员统计、公务员统计培训经费。 9
    4、农村困难党员关爱资金 35.5
  0    
  0    
年收入合计 153 本年支出合计 153
 
       
 















































 镇康县委组织部2014年基本信息表
 
 
单位名称
             人数  
在编实有车辆      数
 
实有人数合计
在取职在编实有人数 离退休人数
 
小计
行政(含参公管理)  
事业
 
工勤
 
小计
 
离休
 
退休
镇康县
委组织部
19 17 16   1 2   2 2
        
 
 
 




     关于镇康县委组织部2014年部门预算情况的说明
  按照预算管理的相关规定,目前我部门预算的编制实行综合预算制度,即全部收入和支出都在预算中反映,镇康县委组织部全年收支已全部包含在部门预算中。
  一、部门基本情况
    编制2014年部门预算时,镇康县委组织部实有财政供养人员19人,其中:在职在编实有人数17人,退休2人;在编实有车辆2辆。
                                                                                              
  
二、2014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
2014年部门预算总收入153万元,全部为财政拨款。2014年部门预算总支出15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89万元,占总支出的58%,项目支出64万元,占总支出的42%。按支出功能科目分类,支出主要列“201类32款”支出。
  (一)基本支出情况
    2014年用于保障县委组织部机构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89万元,全部为财政拨款。工资福利(含津补贴)支出71万元,占基本支出的80%(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商品和服务支出8万元,占基本支出的9%;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10万元,占基本支出的11%(其中:退休人员工资18万元,生活补助费2万元)。
  (二)项目支出情况
 2014年年初预算安排我部项目经费64万元,包括4个项目:
1、干部考察考核,机关工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工作、人才培养招录、基层党建工作、乡镇党代会试点工作经费13万元。主要用于干部考察考核,机关工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工作、人才培养招录、基层党建工作、乡镇党代会试点工作等支出。
2、公务员、党员信息库管理维护,组织部门视频会议室、大组工网管理维护,远程教育设备购置更新、干部档案改版、文书档案管理维护费6.5万元。主要用于公务员、党员信息库管理维护,组织部门视频会议室、大组工网管理维护,远程教育设备购置更新、干部档案改版、文书档案管理维护等支出。
3、大学生村官招录管理、干部教育、基层党员干部培训、党统公统培训管理经费9万元。主要用于大学生村官招录管理、干部教育、基层党员干部培训、党统公统培训等支出。
4、农村困难党员关爱资金35.5万元。主要用于全县60-79岁困难党员、80岁困难党员的慰问、关爱等支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