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镇康国土资源局2014年部门预算收支公开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6-1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镇康国土资源局2014年部门预算收支总表
单位:万元
收    入 支               出
项    目 2014年预算 项目(按经济分类) 2014年预算
一、财政拨款补助 393 一、基本支出 250
    经费拨款(补助) 393     1、工资福利(含津补贴)支出 189
二、预算外收入 0     2、 商品和服务支出 16
三、政府性基金收入 0 3、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 45
四、事业单位经营收入 0 二、项目支出 143
五、其他自有资金 0                                                                                          1、农用地转用审批工作经费 5
六、使用财政结余资金 0                           2、镇康县矿山工作协调组工作经费 5
    3、建设用地、矿业权三级联网审批系统运行使用维护工作经费 3
    4、低丘缓坡土地综合开发利用专项规划编制工作经费 35
    5、镇康县2011-2015年土地整治规划编制费工作经费 40
    6、土地市场管理工作经费 1
    7、基本农田保护工作经费 1
    8、农村集体土地确权发证项目工作经费 43
    9、卫片执法检查专项工作经费 3
    10、全国土地变更调查与遥监测工作 5
    11、地质灾害巡查排查预警预报工作经费 2
年收入合计 393                                                                                                                                                                                                                           本年支出合计 393
 
























































镇康县国土资源局2014年基本信息表
 
 
单位名称
             人数  
在编实有车辆      数
 
实有人数合计
在职在编实有人数 离退休人数
 
小计
行政(含参公管理)  
事业
 
工勤
 
小计
 
离休
 
退休
镇康县国土资源局 59 50 38 10 2 9   9 7
        
 
 





关于镇康县国土资源局2014年部门预算情况的说明
 
按照预算管理的相关规定,部门预算实行综合预算制度,即全部收入和支出都反映在预算中,镇康县国土资源局机关、镇康县土地收购储备中心、镇康县土地开发整理中心、三个派出机构国土资源管理中心和镇康县矿山工作协调组的收支全部包含在部门预算中。
  一、部门基本情况
    在编制2014年部门预算时,在职在编实有人数59人;在编实有实用车辆7辆。离退休人员9人。
二、2014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
2014年部门预算总收入39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393万元。2014年部门预算总支出39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50万元,占总支出的64%,项目支出143万元,占总支出的36%。
按支出功能科目分类,2200101行政运行5万元,占总支出的3%;2200102一般行政管理事务8万元,占总支出的6%;2200104国土资源规划及管理76万元,占总支出的53%;2200106土地资源利用与保护47万元,占总支出的33%;2200109国土资源调查5万元,占总支出的3%;2200111地质灾害防治2万元,占总支出的2%。
(一)基本支出情况
2014年用于保障局机关、下属事业单位、三个中心等机构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250万元,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工作福利支出占基本支出的76%;日常公用经费占基本支出的6%;在职人员年人均公用经费1765元(含车辆经费)。
  (二)项目支出情况
2014年年初预算安排我局项目经费143万元,包括11个项目:
1、全县农用地转用审批工作经费5万元。主要用于组织做好农用地转用报件资料组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评估等工作。
2、镇康县矿山工作协调组工作经费5万元。主要用于凤尾矿山工作协调组日常办公、矿山协调维护工作等。
3、建设用地、矿业权三级联网审批系统运行使用维护工作经费3万元。主要用于建设用地、矿业权三级联网审批系统运行维护经费。
4、低丘缓坡土地综合开发利用专项规划编制工作经费35万元,全部用于支付南伞白岩工业园区低丘缓坡土地综合开发利用专项规划编制合同的编制费用。
5、镇康县2011-2015年土地整治规划编制费工作经费40万元,全部用于支付土地整治规划编制合同的编制费用。
6、全县土地市场管理工作经费1万元。主要用于土地市场的调研、规划、指导、检查等工作。
7、全县基本农田保护工作经费1万元。主要用于组织、宣传、监督基本农田保护工作。
8、全县农村集体土地确权发证项目工作经费43万元。全部用于支付全县农村集体土地确权发证项目编制工作经费。
9、全县卫片执法检查专项工作经费3万元。主要用于对国土资源部下发的土地、矿产疑似违法图斑组织实地核查。
10、全国土地变更调查与遥监测工作经费5万元。主要用于对全县范围内国家下发监测图斑变更、已竣工开发整治项目变更、基本农田入库工作。
11、全县地质灾害巡查排查预警预报工作经费2万元。主要用于全县地质灾害隐患点巡查、排查预警预报,地质灾害监测业务培训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