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段寿华深入企业、重点项目建设点调研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1-06-2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6月18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段寿华在调研企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时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抓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抓好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与企业共同努力,采取有力措施,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监管,充分运用有效手段,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前提下抓好企业发展。

111

  在镇康边境特色工业园区冷链物流园项目建设点、镇康县传染病医院项目建设点和镇康县众裕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坚果加工厂、云南云澳达坚果开发有限公司、镇康水泥建材有限公司等地,段寿华实地查看了各企业发展现状与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认真听取各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概况、产品市场前景、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等情况介绍,倾听企业诉求及下步工作计划,面对面问需于企,就企业反映的问题困难作分析、解答,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希望各企业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创新发展思路,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做优。

222

  段寿华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转变思想观念,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衔接和沟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特别是企业服务团要常态化走访各企业,切实为企业解忧、助企业发展,与企业之间形成相互支持、相互理解、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333

  段寿华强调,要抓好全县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落实好防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压实安全责任,与施工方通力协作,按照既定的时间、进度、要求,主动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项目如期建成并投入使用。各坚果企业要深入研究,以市场为导向,从更高的层次、更宽的领域推出坚果精深加工新产品,不断把企业做强做大;要把握政策,加强项目谋划,推动镇康坚果产业实现新跨越;要理清发展思路,谋划坚果产品发展,生产好项目,做好大文章,打造“世界坚果看临沧,临沧坚果看镇康的一流坚果品牌”。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恩杰及县工信局、发改局等部门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