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镇康县组织参加全省项目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1-09-0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9月2日,全省项目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宗国英主持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政府副市长赵卫东,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段寿华等领导在镇康分会场参加会议。

111

  王予波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认清问题、认清责任,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跑出扩大投资“加速度”。要扎实推进产业类投资项目,坚持以发展为目标、以企业为主体、以效益为价值、以市场为基础,坚决推进“腾笼换鸟”、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提高招商引资质量效益,着力破解电力、土地、资金等突出瓶颈。要扎实推进公共设施类项目建设,聚焦交通、水利、教育、卫生、生态环保、新型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精准扩大有效投资,加快构建系统完备、高效实用、智能绿色、安全可靠的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

222

  王予波强调,不发展是落后、发展慢了也是落后。各级领导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增强现场意识、一线意识和主动服务意识,加强项目调度和组织保障,联动发力、守牢底线。

  王予波指出,项目质量不高的背后,是工作质量不高、作风能力不强的问题。要树立正确政绩观,坚决防止和纠正经济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项目没有效益是经济工作中最大形式主义,只喊项目,不谋项目、干项目是经济工作中最大官僚主义。要切实转变思想观念,坚持实事求是,加强督促检查,把项目工作抓得更实在、更有效、更规范、更有质量,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保障。

  会后,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段寿华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指示精神,创建三好示范县,建设好美丽家园,维护好民族团结,守护好神圣国土,牢固树立抓项目意识,想方设法做大项目盘子;要围绕“三个示范区”建设来做项目,强化产业链投资,加快补齐短板问题;要强化要素保障,理顺土地、资金、社会资本等要素保障的重要性,做好土地要素研究,落实好资金保障,服务好企业;要加快开工建设一批重大项目,重点谋划一批项目开工建设,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助推经济发展,确保投资有效;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大项目的审计监督,确保项目发挥效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