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镇康县举行11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1-11-1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1月10日,镇康县11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勐堆乡大石桥村举行,镇康县“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30户以上自然村通硬化路项目等6个项目纳入集中开工项目。

  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杨宇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恩杰主持开工仪式。

111

  仪式上,镇康县“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业主首先介绍了项目基本概况,该项目是风光水储一体化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总投资3.2亿元,是云南省2021年第一批“保供给、促投资”的新能源重大项目,建成后25年平均年发电量约1.1亿度,将为全县绿色发展提供新的能源供应点,推动全县经济社会绿色低碳转型发展。

222

  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段寿华在致辞中对项目的开工表示祝贺,他指出,镇康县“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的开工,拉开了我县全面打造“绿色能源牌”的序幕,是我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总书记“八月”回信精神,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把我县建设成为“绿色能源”基地的具体实践,项目建设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县委、县人民政府将高度重视、扛实责任,全方位服务项目建设,帮助解决遇到的困难问题;全过程监管项目推进,从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力以赴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绿色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民生工程,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魏丛柱、李云学、杨思荣、李文娟、陈洁等领导出席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