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镇康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对镇康县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11号提案的答复函


来源:镇康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时间:2022-09-0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沈朝麒等委员:

你们在政协镇康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请求帮助解决南伞镇营盘村茶地平掌搬迁点养殖小区建设的提案》,已交由我局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你们提及请求帮助解决南伞镇营盘村茶地平掌搬迁点养殖小区建设问题的提案。提案很好,建设村外生猪养殖小区是实现人畜分离,是提升人居环境,打造美丽乡村的重大举措。经过与提案代表对接,无建设地块,建设用地地块未确定,希望营盘村“两委”及时汇报南伞镇人民政府,联系国土资源局、林业和草原局等相关部门,办理养殖小区用地,我局将根据全县乡村振兴战略及时申报项目,争取项目资金支持。

感谢你们对农业农村工作的支持,对以上办理有何意见,请填入“征询意见表”向政协提案工作委员会反馈。

附件:镇康县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征询意见表

                                                                                                                 镇康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7月2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