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镇康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对镇康县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55号提案的答复函


来源:镇康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时间:2022-09-0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代华栋等委员:

你们在政协镇康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请求帮助协调忙丙乡忙丙村白岩自然村人居环境提升的提案》,已交由我局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你们提及的关于请求帮助协调忙丙乡忙丙村白岩自然村人居环境提升的提案。提案很好,与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及镇康县人居环境提升五年行动实施方案相符。人居环境提升是乡村振兴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为了让亿万农民生活的更美好,更舒适。美丽乡村必然是天蓝地绿水清的乡村,必然是环境优美的乡村,我们只有打造更多的美丽乡村,才能创造干净整洁、管理有序的人居环境。

关于请求帮助协调忙丙乡忙丙村白岩自然村人居环境提升的提案,我局暂无专项资金和项目支持,我局将把该“提案”纳入项目管理库,积极向上级部门汇报对接争取项目资金扶持。下步工作中,我局将依据《镇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镇康县实施“六项整治”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工作方案的通知》(镇政办发〔2019〕84号)文件精神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结合我县实际,抓好五年行动方案贯彻落实。

感谢你们对农业农村工作的支持,对以上办理有何意见,请填入“征询意见表”向政协提案工作委员会反馈。

附件:镇康县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征询意见表

                                                                                                          镇康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8月1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