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镇康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对镇康县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69号提案的答复函


来源:镇康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时间:2022-09-0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马国新等委员:

你们在政协镇康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请求帮助修建军赛民族乡忙吉利新半山至芭蕉箐产业道路的提案”,已交由我局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农业是人类生存和社会发展的基础,是百业命脉、安天下产业。产业道路是最基本的生产条件之一。建设完善产业道路,是改善生产条件、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的重要手段,是实现乡村振兴目标的关键措施。“十二五”以来,特别是脱贫攻坚以来,在上级各有关部门的支持下加大了农业农村建设力度,但是全县农业产业道路建设仍然有待加强。你们提出的“关于请求帮助修建军赛民族乡忙吉利新半山至芭蕉箐产业道路的提案”,切合农业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的需要。经我局研究,拟将提案所述的建设工程列入农田提质改造计划。下步,我局将积极向上级汇报,争取上级对军赛民族乡忙吉利新半山至芭蕉箐产业道路建设工程给予项目和资金支持。

感谢你们对农业农村工作的支持,对以上办理有何意见,请填入“征询意见表”向政协提案工作委员会反馈。

附件:镇康县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征询意见表

                                                                                                                    镇康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7月1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