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镇康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对镇康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第017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镇康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时间:2022-09-0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李玉江等代表:

你(们)在镇康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帮助协调木场乡勐撒村林下产业魔芋种植项目资金的建议》,已交由我局(或办)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勐撒村自然气候条件优越,当地农民群众探索出了“坚果+魔芋”、“核桃+魔芋”“橡胶+魔芋”等多种林下产业魔芋种植模式,取得了较好的经济、生态效益。我局将持续关注勐撒村林下产业魔芋种植情况,统筹考虑全县魔芋产业发展状况和前景,积极争取项目和资金支持,推动魔芋产业稳步健康发展。

感谢您(们)对农业农村局工作的支持,对以上办理有何意见,请填入“征询意见表”向人大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反馈。

附件: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征询意见表

                                                                                                                             镇康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7月15日

  
附件【镇政农函字〔2022〕61号(人大第017号建议).doc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