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镇康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对镇康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第026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镇康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时间:2022-09-0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罗建康代表:

你(们)在镇康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帮助修建杨柳桥村农产品(蔬菜)大棚建设的建议》,已交由我局(或办)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近年来,杨柳桥村蔬菜产业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效,有效促进了当地农民群众增收致富。但关于“对我村部分基本农田实施修建大棚建设”的建议暂不能采纳,根据耕地保护建设相关要求:“耕地主要用于粮食和油、糖、蔬菜等农产品及饲草饲料生产,永久基本农田重点用于粮食生产,高标准农田原则上全部用于粮食生产”。希望杨柳桥村进一步加强耕地保护,在保障粮食生产的前提下,充分利用气候资源优势稳步发展蔬菜生产,特别是冬春蔬菜生产。

感谢你对农业农村局工作的支持,对以上办理有何意见,请填入“征询意见表”向人大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反馈。

                                                                                                                          镇康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7月1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