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镇康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对镇康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第033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镇康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时间:2022-09-0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聂忠文代表:

您在镇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帮助修复散路坝村灌溉沟渠的建议”,已交由我局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水利是农业的命脉。农田灌溉设施是农业生产发展的重要基础。修复完善农田灌溉设施,是农田建设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只有把农田基础设施建设好,农业产业才能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你们提出的“关于帮助修复散路坝村灌溉沟渠的建议”,切合农田建设的基本要求,符合农业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的需要。经我局研究,拟将你们建议的建设工程(散路坝村灌溉沟渠修复)列入农田提质改造计划。下步,我局将积极向上级汇报,争取上级对散路坝村灌溉沟渠修复给予项目和资金支持。

感谢您对农业农村部门工作的支持,对以上办理有何意见,请填入“征询意见表”向人大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反馈。

                                                                                                                            镇康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7月1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