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镇康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对镇康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第041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镇康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时间:2022-09-0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李福保代表:

你在镇康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帮助解决木场乡龙塘村林下产业魔芋种植的建议》,已交由我局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林下产业种植是一种充分利用土地资源和林阴优势,从而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循环相生、协调发展的绿色生态发展模式。近年来,龙塘村农民群众对林下产业魔芋种植的热情积极性较高,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我局将持续关注和跟进龙塘村魔芋种植情况,统筹考虑全县魔芋产业发展状况和前景,积极争取项目和资金支持,推动魔芋产业稳步健康发展。

感谢你对农业农村局工作的支持,对以上办理有何意见,请填入“征询意见表”向人大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反馈。

                                                                                                                        镇康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7月1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