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镇康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对镇康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第088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镇康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时间:2022-09-0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张文明等代表:

你们在镇康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新建乌木村蚕桑烘干房的建议》,已交由我局(或办)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根据乌木村蚕桑产业发展情况,我局认为新建蚕桑烘干房很有必要,请你们以村集体经济项目的方式,进一步细化相关建设内容及投资概算。我局将协调相关部门积极向上争取项目和资金支持,补齐乌木村蚕桑产业发展短板,推动全县蚕桑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感谢你们对农业农村局工作的支持,对以上办理有何意见,请填入“征询意见表”向人大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反馈。

                                                                                                                    镇康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7月1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