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镇康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对镇康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第107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镇康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时间:2022-09-0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刘绍强代表:

你在镇康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帮助解决丫口村老都街大牲畜交易市场建设的建议》,已交由我局(或办)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你提及帮助解决丫口村老都街大牲畜交易市场建设的建议,场地建设、其他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预计总投资100万元。您提的建议很好,建设规范大牲畜交易市场,是重大动物疫病防控重点,具有产地检疫证明的大牲畜进入市场交易,市场每天进行消毒,确保不发展重大动物疫病,保障肉食品安全。经过与建议代表对接,目前预建设地块地类不清楚,建设用地地块未确定,在交易市场用地手续办理后,我局将根据全县乡村振兴战略及时申报项目,争取项目资金支持。

感谢你对农业农村局工作的支持,对以上办理有何意见,请填入“征询意见表”向人大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反馈。

                                                                                                                 镇康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7月1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