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镇康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对镇康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第164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镇康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时间:2022-09-0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杨喜富代表:

你在镇康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请求给予南伞镇道水村丙亩坝25公里农业生产用水水渠管网建设的建议》,已交由我局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你提的关于请求给予南伞镇道水村丙亩坝25公里农业生产用水水渠管网建设的建议,建议很好,与《全国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2021—2030年)》、镇康县乡村振兴“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年)相符。产业基础设施建设是乡村振兴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紧紧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深入实施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实现中国人的饭碗要牢牢端在自己手里最终目标。

目前,关于请求给予南伞镇道水村丙亩坝25公里农业生产用水水渠管网建设的建议,我局暂无专项资金和项目支持,我局将把该“建议”纳入项目管理库,根据实地需求,优先争取项目落地落实,并积极向上级部门汇报对接项目资金扶持。下步工作中,我局将依据《镇康县乡村振兴“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年)的通知》要求,持续推进农业产业基础设施建设,结合各地区实际,抓好“十四五”规划的贯彻落实。

感谢你对农业农村局工作的支持,对以上办理有何意见,请填入“征询意见表”向人大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反馈。

                                                                                                                      镇康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7月1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