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镇康:掀起沿边高速公路(镇康段)建设有关工作培训新高潮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0-10-2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沿边高速是省委省政府立足省情以大历史眼光、长周期思维谋划部署的重大项目,镇康县为与全省、全市同步启动项目建设,全面推动沿边高速项目建设要素保障,掀起了一轮专题培训学习高潮。近期,镇康县先后组织参加市级培训会议3次,组织县级专题培训2场次,参训县处级领导21人次、县直部门领导81人次,乡镇、村组和村民代表260余人次。培训重点围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和沿边高速公路建设对镇康经济社会发展的划时代意义、辐射带动作用和跨越式发展支持为主题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

  10月13日,镇康县在勐堆乡组织边境三乡镇及县直有关部门参加的专题培训会议,会议进行专题培训并邀请县委宣传部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教育,并对全市沿边高速公路镇康段开工分会场有关工作作安排部署,南伞镇、勐捧镇、勐堆乡政府主要领导就如何抓好沿边高速公路要素保障工作作表态发言。

  近年来,镇康县进一步强化措施,主动担当,全力服务和保障高速公路建设,深入推进决战县域高速公路能通全通工程,镇康(南伞)至耿马(清水河)高速公路建设进度稳步推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