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基层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设施建设项目竣工决算的审计结果


来源:  作者:镇康县审计局   时间:2021-03-3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 县审计局对镇康县基层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设施建设项目竣工决算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基层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由省级批复,县级批准立项,涉及7乡镇,批准建筑面积51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908万元,其资金来源为:中央补助403万元,省级补助252.5万元,地方配套252.5万元。向社会公开招标,项目已竣工验收。

  项目送审决算投资743.66万元,其中:工程费678.81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45.98万元,设备费17.03万元,其他投资1.84万元。审计审核决算投资724.96万元,审计核减投资18.70万元。项目资金到位612万元,项目支出605.72万元,应付未付工程款119.24万元,资金缺口112.96万元。

  该项目建成后,解决了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用房拥挤等现象,使基层就业和社会服务工作得到了应有的保障。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多计工程造价18.70万元。

  三、审计处理处罚情况及建议

  (一)审计处理处罚情况

  针对上述问题,县审计局已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出具了审计报告和审计决定,对结算多计工程造价18.70万元问题,由被审计单位在与施工方实际结算时依法整改

  (二)审计建议

  1.项目有关资料均应收集齐全,整理立卷后归档。

  2.及时编制竣工财务决算,按规定及时列入固定资产。

  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对本次审计发现的问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已整改;对提出审计建议已采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