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镇康县南伞镇人民政府关于镇康县2019年第三季度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的专项审计中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公告


来源:  作者:南伞镇   时间:2020-11-2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根据《镇康县审计局关于镇康县2019年第三季度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的专项审计报告》(镇政审调报字〔2019〕26号)要求,我镇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及时安排部署,对审计报告中所列存在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分析整改,现就《报告》中查出涉及南伞镇人民政府的问题整改情况如下:

  一、第二季度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实审计未整改到位的问题

  未及时退还投标保证金及工程质量保证金46.68万元。在审计期间退还4.70万元,截止2019年5月17日未退还41.98万元。

  期间已退还9.00万元,截止2019年6月10日未退还32.98万元。2019年7月5日凤尾镇已退还2.25万元,截止2019年8月31日,未退还保证金30.73万元,其中:政务局2.00万元(县教育体育局2017年12月18日开标镇康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补短板工程监理,云南国开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交投标保证金2.00万元),南伞镇23笔28.73万元。

  整改情况:已整改完成。有南伞镇项目办公室对所涉及项目进行验收,对质保期满不存在工程质量问题的项目,已将所扣工程质量保证金全额退还施工方。

  二、审计建议采纳情况

  审计部门提出的1条建议,南伞镇人民政府已采纳,并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加大减税降费政策的宣传力度,将政策执行到位。

  南伞镇人民政府

  2020年11月2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