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德昂山寨


来源:  作者:镇康县审计局   时间:2020-12-1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德昂山寨

        为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近日,县审计局邀请县委党史研究室老师,到军赛民族乡岔路村红岩自然村为德昂族群众开展宣讲活动。

        宣讲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疫情防控、爱国卫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德昂族群众对全会精神的知晓度,增强了大家在致富的道路上越走越红火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宣讲共有20余人参加。为学习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审计局将结合挂钩村多民族聚居的情况,继续到佤族村寨、田间地头开展宣讲活动。结合少数民族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把全会精神讲深讲透,用全会精神凝聚人心、增进共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