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镇康县审计局深入挂钩村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  作者:镇康县审计局   时间:2021-02-0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体现党和政府的关怀,近日,镇康县审计局深入挂钩村军赛乡岔路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首先与新当选的两委班子就产业发展、疫情防控、农村人居环境、乡村治理、工作纪律等方面开展座谈,县、乡、村凝心聚力,信心百倍干好村里的事,积极帮助协调村里遇到的困难,大家一致达成共识。随后实地考察了村里的养殖小区,深入困难群众家里,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产业、就业、教育、医疗、住房、饮水等民生保障政策落实情况,全面摸排新冠肺炎疫情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影响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积极谋求致富的路子;每到一家,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政策并送去米、油等生活物资。

  此次共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十户,真真切切把关爱之情传递到每户困难群众心中,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让群众深切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镇康县审计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