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市审计局局长吴杰深入镇康检查指导审计工作


来源:  作者:镇康县审计局   时间:2020-03-0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临沧市审计局局长吴杰一行二人,到镇康县看望慰问现场各个审计组,在听取了7个审计组工作情况汇报后,与大家一起对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分析和探讨。并对下一阶段审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项目实施,加快推进工作进度,由于近期受疫情影响,各审计组进点时间有所延后,各审计组要统筹安排,进一步明确审计重点,对重点项目重点资金重点关注。二是严格按照方案实施,进一点细化审计实施方案,找准工作切入点。三是统筹好审计项目,在人员力量严重不足的情况下,克服一切困难,统筹好工作,有效实现审计成果共享。四是廉洁从审,遵守好各项纪律,严守审计“八不准”“四严禁”纪律要求,并做好审计保密工作。五是做好上下对接,做好疑点核查,及时沟通协调,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镇康县审计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