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镇康县城市建设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审计整改结果的公告(一)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0-04-2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17年10月19日至2018年7月15日镇康县审计局(以下简称县审计局)对镇康县城市建设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城投公司)实施的镇康县2012年保障性住房工程政府集中新建项目(工业园区服务区一二标段、工业园区商贸区、军赛片区)竣工决算进行了审计,城投公司于2018年8月9日收到县审计局送达的镇政审报字〔2018〕14号《审计报告》。

  县审计局出具的《审计报告》(镇政审报字〔2018〕14号),指出了我公司在结算多计工程造价、单项工程多付工程款、保障房用地未办证等问题,并提出了审计建议和意见。我公司按照县审计局要求,对审计发现问题进行认真的分析和研究,并认真对照进行了整改。现将审计整改结果公告如下:

  一、结算多计工程造价14774514.92元。

  整改落实情况:涉及多计工程造价已预入固定资产部分在财务账上已根据审计审定情况进行了相关账务调整。该问题已整改落实到位。

  二、单项工程多付工程款45.95万元。

  整改落实情况:施工单位已于2018年 9月 27 日 将多付工程款退回到县城投公司。该问题已整改落实到位。

  三、闲置土地未办理土地使用权证问题

工业园区商贸区64套保障房未办理土地证问题

  整改落实情况:目前尚未整改落实。未整改落实原因是由于工业园区商贸区项目用地目前土地未进行调规,农征转手续未完善,即农用地未划转为建设用地,导致无法办理不动产证。

工业园区占用土地政府收回,但占用专款未回拨问题

  整改落实情况:目前尚未整改落实。未整改落实原因是由于县级财政困难,未安排对应项目资金,导致无法整改落实。

军赛保障房未办理不动产证问题

  整改落实情况:军赛保障房不动产证已于2019年6月10日办理。产权证号:云(2019)镇康县不动产权第0000345号。

  特此公告!

  

  

  镇康县城市建设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4月2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