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镇康县城市建设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审计整改结果的公告(二)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0-04-2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19年11月7日至2019年12月7日镇康县审计局(以下简称县审计局)对镇康县城市建设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城投公司)实施的镇康县2013至2014年城镇保障性住房工业园区建设项目竣工决算进行了审计,城投公司于2019年12月26日收到县审计局送达的镇政审报字〔2019〕36号《审计报告》。

  县审计局出具的《审计报告》(镇政审报字〔2019〕36号),指出了我公司结算多计工程造价问题,并提出了审计建议和意见。我公司按照县审计局要求,对审计发现问题进行认真的分析和研究,并认真对照进行了整改。现将审计整改结果公告如下:

  一、结算多计工程造价13746146.46元。

  整改落实情况:涉及多计工程造价已预入固定资产部分在财务账上已根据审计审定情况进行了相关账务调整。该问题已整改落实到位。

  特此公告!

  

  镇康县城市建设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4月2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