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2015年度凤尾片区建制村通畅工程等项目竣工决算的审计结果


来源:镇康县人民政府  作者:镇康县审计局   时间:2019-08-2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和县交通局的申请函,县审计局对县交通局实施2015年度凤尾片区建制村通畅工程等项目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2015年度凤尾片区建制村通畅工程、危桥改造工程、溜索改桥工程和兴边富民工程项目等通过市级、县级批准立项,向社会公开招标,工程项目已完工验收。

  项目送审总决算投资2373.22万元,其中:工程投资2317.25万元,待摊投资55.97万元。审计审核决算投资2371.68万元,其中:工程投资2315.71万元,待摊投资55.97万元。核减投资1.54万元,核减率为0.06 %。截至2018年10月30日,到位资金1983.2万元,本次已支付工程款2040.96万元,未支付工程款330.72万元。

  审计结果表明,项目建成后方便各村住户出行,提升了群众出行效率,取得了一定的社会效益。

  二、审计发现主要问题

  多计工程造价1.54万元。

  三、审计处理处罚情况

  针对上述问题,县审计局已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出具了审计报告和审计决定。对结算多计工程造价1.54万元问题,由被审计单位在与施工方实际结算时依法整改。

  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对本次审计发现的问题,县交通局已整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