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镇康县审计局2019年度审计项目计划


来源:  作者:镇康县审计局   时间:2019-08-2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一、总体思路和原则

    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市委四届四次全会和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促进完善国家治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上级审计机关的统一部署,着力做好重大政策措施落实跟踪审计工作,关注重点领域风险隐患,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审计,突出对财政预算执行、民生资金、自然资源生态环保方面的审计,实现重大项目审计、部门预算执行审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等重点领域审计全覆盖。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坚持统筹谋划、协调推进,努力实现审计工作全覆盖,为我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二、审计项目计划

    2019年度,根据上级审计机关统一部署审计项目情况,在确保上级统一组织项目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的前提下,结合我局现有审计资源状况,以量力而行的原则,合理安排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努力做到项目安排与资源配置相适应、各股室审计工作强度相对均衡。2019年度,我局计划安排审计项目共24项。其中:省级项目10项,市级项目0项,县级项目14项。项目分类为:政策落实审计6项、财政管理审计5项、专项资金审计2项、投资审计7项、经济责任审计1项、自然资源资产审计2项、信息系统审计1项。审计分工:办公室7项,投资股3项,投资中心4项,财政金融股4项,行政事业股0项,法制股2项,经责办4项。

    附件:镇康县审计局2019年审计项目计划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