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部门联动主动做好减税降费服务工作


来源:  作者:镇康县审计局   时间:2019-03-2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镇康县税务局到镇康县审计局就减税降费相关政策进行了宣传、讲解。座谈过程中,双方就如何增强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将减税降费政策落到实处等问题进行了沟通。此次座谈,为做好审计署2019年度减税降费专项审计以及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情况审计工作安排搭建了平台、提出了意见,提供了保障。

  在下步工作中,县审计局将不断加强与部门沟通合作的力度,建立整改联动机制,形成一果多用,资源共享的科学发展模式。通过加强审计监督,确保税收优惠政策应享尽享、发挥政策最大效应,处处体现“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

  

 QQ图片2019032815423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