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审计信息(2018年第十六期)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8-04-1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镇康县审计局专题会议学习部署城市基层党建服务化工作

  近日,为贯彻落实好全县城市基层党建服务化工作会议精神,镇康县审计局召开党员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部署安排城市基层党建服务化工作。

  一是要充分认识城市基层大党建格局,努力构建服务一体化体系工作,做到组织联动一体化、网格管理一体化、制度建设一体化;二是要组建服务多样化团队,结合部门实际可组建服务专业化、个性化和信息化团队;三是要使服务形成常态化,要结合单位“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内活动,组织开展好党员志愿服务工作

  通过开展城市基层党建服务化工作,要鼓励党员骨干积极投身于基层党的工作中,为基层党建工作注入强大的生命力,要加强与社区的沟通、交流,及时认领社区交办的服务工作,实实在在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镇康县审计局  杨锡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