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审计信息(2018年第十九期)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8-04-2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县审计局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审计机关政府采购业务培训视频会

  为更好的开展政府采购活动,理顺政府采购流程,解决在办理采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云南省审计厅于近日举办审计机关政府采购业务培训视频会,镇康县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政府采购业务培训视频会。

  会上,省财政厅专家针对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对云南省2018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省级财政现行政府采购相关政策法规以及业务办理流程作了详细的讲解。并通过现场演示的方式对云南省政府采购管理信息系统V4.0使用步骤及注意事项对进行了培训。培训结束后,省财政厅和省审计厅相关负责人对各州(市)、县审计局提出的在办理政府采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的解决方式进行了说明。

  镇康县审计局 周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