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审计信息(2018年第二十二期)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8-05-2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镇康县审计局专题学习《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

  为进一步促进审计机关依法履职、秉公用权,提升业务水平,坚持道德操守,2018年5月23日下午,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以下简称《规定》)。

  会上,大家对规定中的23条内容逐一进行了学习,对其中的亮点和大家认识模糊的条目进行了认真领会和深入讨论。《规定》对公职人员的政务处分做了全面的规范,凸显了对处分的“纪挺法前”的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认真研读,学深悟透,不断提高审计执纪审查等业务水平,注重实践,学用结合,强化执行,严格落实。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法纪意识、程序意识,严明行政纪律,严惩违纪违法行为,刚性追责问责,积极发挥审计保障经济社会健康运行的“免疫系统”功能和公共财政“经济卫士”作用,为镇康县经济社会的发展保驾护航。

  镇康县审计局  字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