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审计信息(2018年第二期)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8-01-1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镇康县审计局深入挂钩村开展“回访”联系工作

  近日,镇康县审计局组织18名全体干部职工,分批次深入扶贫挂钩村军赛乡岔路村开展扶贫挂钩“回访”联系工作。一是做好建档立卡贫困户明白卡发放和上墙工作,让贫困户知晓自己纳入的时间、帮扶的责任人;二是走访挂包联系户,了解贫困户的基本信息、致贫原因,同时,也让挂包贫困户认识了解帮扶人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三是向挂包贫困户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国家惠民政策、健康扶贫30条措施等,帮助农户寻找适宜自己的脱贫产业。

  通过回访,镇康县审计局挂包军赛乡岔路村贫困户共57户,其中:2014年已退出的6户、2015年脱贫11户、2017年退出21户,未脱贫的尚有19户(已建或正在建房11户、未建房8户)。

  镇康县审计局   杨锡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