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审计信息(2018年第十期)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8-03-2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军赛乡岔路村开展村民技能培训助力脱贫攻坚

  按照军赛乡党委、政府关于“理清思路抓票子,确保收入超出脱贫标准”的脱贫攻坚职责要求,岔路村委会注重抓好提高村民劳动技能培训工作,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培训。3月21日,岔路村2018年(农作物植保员)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本次培训班由镇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云南新子路职业培训学校承办(教学),将采取理论辅导和现场劳动实作教学的方式,重点培训村民农作物种植技能,培训时间为7天,培训对象是16岁至50岁村民。通过村委会认真的宣传动员,广大村民学习热情高涨,积极报名参加培训,开班典礼当天实地报名登记的村民达100多人。

  镇康县审计局  高华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