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审计信息(2018年第十二期)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8-04-0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县长董万春听取审计工作情况汇报

  近日,中共镇康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董万春听取全县审计工作汇报。对县审计局2016年来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增收节支效果明显、审计质量明显提升、审计信息化取得新的突破、审计管理体制改革稳步推进、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的能力明显增强等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

  董万春强调,要充分认识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审计工作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发挥好审计经济卫士的作用,为推动全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董万春要求,一是全县审计工作要始终走好“边审边改、自审、自查、自整改”这一条主线。二是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认真督促抓好整改,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列出清单、责任到人。三是县审计局在总结成绩的同时,要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将审计工作不断向前推进。四是全县审计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

  镇康县审计局 罗玉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