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审计信息(2018年第十四期)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8-04-1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镇康县审计局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近日,镇康县审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安排部署 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审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层层签定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新要求:

  一是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恪守“四个服从”,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拒腐反变的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坚定不移推进审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向纵深发展;

  二是要紧紧抓好项目审计、项目监管工作,着力推进和落实年度目标任务,切实担负起宪法赋予审计机关的监督职责,发挥好监督机关作用,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三是继续做好审计组廉政承诺书签订工作,明确审计组长、审计组成员承诺的廉政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做到审计业务工作和廉政建设两手抓、两促进。

  镇康县审计局  字 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