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镇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来源:  作者:镇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12-1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在抽检监测(省级转移)2020年云南省省抽任务抽检计划检验报告出来后我县涉及1家食品经营单位食品抽检不合格。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

  • 抽检基本情况

  1.食品经营单位名称:镇康县勐捧佳佳乐购物广场,不合格食品名称:白砂糖,生产日期:2020324日,规格:400克/袋,生产企业名称:云南百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厂址:云南省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七甸工业园区松茂片区松茂小村321号,不合格项:色值。

  (二)风险控制情况

  1.已查明,镇康县勐捧佳佳乐购物广场共购进该批次不合格白砂糖40袋,其中:抽检7。检验报告送达当日该批次白砂糖已全部销售完毕。

  二、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