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临沧市生态环境局镇康分局关于对镇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代表第088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作者:临沧市生态环境局镇康分局办公室   时间:2021-06-1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罗福等代表:

  您在镇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请求帮助解决南伞镇南伞村排污治理的建议》,已交我局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您的建议提得很好,很契合南伞村的实际,代表着南伞村广大人民群众对人居环境的美好向往和追求。根据镇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镇政办发﹝2021﹞24号)《关于交办县人大十七届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和县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委员提案的通知》精神,我局对您(们)的建议高度重视,以局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来进行办理,现我局已完成全县农村污水治理规划编制工作,正积极申报农村污水治理项目,今年我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下达后优先考虑南伞村的排污治理。

  感谢您(们)对临沧市生态环境局镇康分局工作的支持,对以上办理有何意见,请填入“征询意见表”向人大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反馈。

  临沧市生态环境局镇康分局

  2021年6月17日

  (建议办复工作联系人:赵国勇,联系方式:1375935897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