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镇康县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2021年12月更新)


来源:  作者:镇康县发改局   时间:2021-12-3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镇康县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放管服”,不断改善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完善经营服务性收费定价机制,充分发挥市场在配置资源中的决定性作用,镇康县发展和改革局根据国家、省有关规定及新修定的《云南省定价目录》,清理规范了镇康县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在2020年公布目录清单的基础上,删除部分已明确放开的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对发生变化的收费项目进行更新,制定了《镇康县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以下简称《目录清单》),现予以公布。

  《目录清单》将根据价格领域简政放权、放管结合等改革进展适时动态调整。

  

  附件:镇康县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

  

  镇康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12月2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