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镇康县2022年度住宅用地供应计划


来源:镇康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  时间:2022-03-3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镇康县2022年度住宅用地供应计划

根据《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做好2021年住宅用地供应管理工作的通知》(云自然资利用〔2021〕163号)文件精神,结合镇康县实际,制定本供应计划。

一、住宅用地总量和结构

2022年度本县住宅用地计划供应0.6公顷,其中产权住宅用地0公顷(商品住宅用地0公顷,共有产权住宅用地0公顷),租赁住宅用地0.6公顷(保障性租赁住宅用地0.6公顷,市场化租赁住宅用地0公顷),其他住宅用地0公顷。(附表1)。

二、住宅用地供应布局

根据人口结构情况、居民住宅需求、房地产市场走势,合理确定计划供应的住宅用地规模。在区域分布上,镇康县南伞工业园区计划供应面积0.6公顷,达到均衡合理布局,有利于促进职住平衡。(附表2)

三、住宅用地供应保障措施

(一)组织领导方面。为保障住宅用地供应工作顺利实施,成立由县自然资源局局长任组长,分管副局长任副组长,南伞管理中心、凤尾管理中心、勐捧管理中心、土地储备中心、开发利用和权益股、国土空间规划股为成员的住宅用地供应领导小组,具体负责做好住宅用地计划实施工作。

(二)规划编制方面。坚持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城市总体规划原则,保证相关规划的有效实施。

(三)财政保障方面。健全土地收储、供应的财政保障机制,统筹安排资金投入,为顺利推进住宅用地供应工作提供坚强的财力保障。


附表1

                   镇康县2021年度住宅用地供应计划表

 

单位:公顷

市(县)

总量

产权住宅用地

租赁住宅用地

其他住宅用地

商品

住宅用地

共有产权

住宅用地

小计

保障性租赁住宅用地

市场化租赁住宅用地

小计

镇康县

0.6

0

0

0

0.6

0

0.6

0


附表2

                  镇康县2021年度住宅用地供应计划宗地表                 

 单位:平方米


序号

宗地编号

宗地坐落

宗地面积

住宅用地类型

供应方式

计划供应时间

备注

1

 

2022ZKCR-001

镇康县工业园区

6000

保障性租赁住宅

划拨

2022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