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镇康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向全社会征集养老诈骗违法犯罪线索的公告


来源:镇康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  时间:2022-06-0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根据中央、省、市统一部署,为依法严厉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确保镇康县自然资源领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取得实效,现面向广大群众征集涉自然资源领域,违规使用养老服务设施用地变相开发房地产,以及其他涉及养老服务设施用地违规建设项目等涉诈问题线索。

举报人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反映问题,利用举报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举报方式:

1、登录全国12337智能化举报品台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线索举报入口,网址:http://www.12337.gov.cn

2、举报电话:0883-6630933,邮箱:lczkgtjbgs@163.com

镇康县自然资源局

2022年6月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