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不动产首次登记公告


来源:镇康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  时间:2022-09-1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经初步审定,我机构拟对下列不动产权利予以首次登记,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十七条规定,现予公告,请自公告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2022年9月9日至2022年9月29日)内将异议书面材料送达我机构,逾期无人提出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我机构将予以登记。

异议材料送达地址:镇康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业园区镇康县政务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83-6632148 网址: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http://www.ynzk.gov.cn)

序号

权利人

 

不动产权利类型

不动产坐落

不动产单元号

不动产面积

用途

备注(四至界限)

1

保永康

宅基地使用权/房屋所有权

镇康县勐堆乡大邦东村民委员会邦东四组

530924003009JA00221F00010001

土地面积:150㎡/房屋面积:176.79㎡

宅基地

北:J1至J2位于本户界限本户东北方向本户界限止邻集体土地, 东:J2至J3位于本户界限本户东南方向本户界限止邻集体土地,南:J3至J5位于本户界限本户西南方向本户界限止邻公共通道,J5至J1位于本户界限本户西北方向本户界限止邻何忠学户。

  
关闭窗口